客戶口碑推薦,優質搬家服務
線上免費估價,搬家首選
裝潢設計廢棄物處理、服務優先、價廉實惠
配合度高,歡迎來電詢價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影片]我朋友的風車好快=ˇ=

房東:鬼弟
發表時間:2008-07-03


我是右邊那一個=ˇ= 

他的好像有彈呢(左邊)我朋友


.

痞子板主留言:已修改您張的錯誤的內容,新手請先至新手討論區學習,以免被版主列入黑名單 日期:2008-07-04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金毛a
    發表時間:2008-07-03

    腳越轉越直呢ˇ呵呵

    2 樓住戶:啊斯
    發表時間:2008-07-04

    是滾筒風車吧ˇ沒彈很高



    3 樓住戶:匿名
    發表時間:2008-07-04

    其實也還好

    4 樓住戶:kuso小亨
    發表時間:2008-07-04

    有彈一點
    只是不太明顯@@

    5 樓住戶:後壁Bboy
    發表時間:2008-07-04

    哈好恐怖...有種像是要對撞的感覺呵呵....

    還不錯拉= D

    6 樓住戶:阿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7-04

    鬼弟進步好多喔~
    加油^^

    7 樓住戶:文仔
    發表時間:2008-07-05

    不錯喔∼ 黑衣的 我也覺得很好看 轉好快喔^^


    白衣 搞笑 沒力就起來了 還轉到趴在地上

    各位都強喔 +U



     共 7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